少女日记Dreamboat

专业磕糖100年,唯爱美女

草莓奶昔

OOC预警

时间线在情人节约会那天

沙雕向,又名《当我魂穿了赵看海后》

流水账,感谢阅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,撑腰,一个21世纪的阳光美少女,作为一名优秀健康的高中女孩,我的爱好就是磕cp,磕到晕厥的那种。是的,我磕的cp不用自己挖糖,完全就是他们追着我撒糖,让我一度怀疑自己会不会得糖尿病。可是看完大结局的我发现,他们两居然没有在一起?什么鬼结局,不行,我得改变他们两的命运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上完了网课以后,我回到熟悉的小床,抱着我的独角兽进入梦乡,但是为什么我感觉我的身体在逐渐变轻?哎,不对啊,这个地方……是赵海棠学校的自习室!我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服,又拿出手机,这不是赵看海的手机吗?难道我魂穿了?我靠,这种玄幻的东西也能被我遇到啊,简直了,我是什么神仙运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看了眼时间,2.14情人节,按照剧情的发展,今天晚上应该是赵海棠给咖喱酱写情诗的日子啊,一想到我能在现场看到他们本人发糖,我就激动到想发出土拨鼠尖叫,差点就没喊“妈妈!我磕到真的了!”我努力克制住自己的情绪,强装淡定的走出教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看海!”咖喱酱一蹦一跳的从远处跑来,作为女生的本能让我一把抱住了她,不得不说,咖喱酱真的好可爱!有那么一瞬间,我竟然对咖喱酱有了非分之想,不行不行,咖喱酱是赵海棠的,冷静。“咖喱酱,我们今天晚上去酒吧过情人节吧。”看过电视剧的我,按照赵看海原本的性格顺下去,“嗯嗯,好啊,那我们晚上见喽,拜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为了让我的cp在一起,我打算到爱情公寓去了解情况,不过咖喱酱应该在公寓,我要是冒冒失失的去了,反而让咖喱酱反感。我到公寓楼下的甜品店买了一杯自己最喜欢的草莓奶昔,却碰巧遇见了美嘉姐,看她拎着大包,应该是来买坐月子要用的东西的,毕竟还有三集小小布就要出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,美嘉姐。”“赵看海?你怎么在这?咖喱酱呢?”“是这样的,美嘉姐,你知不知道赵海棠喜欢咖喱酱。”“这个事啊,公寓里的人都看出来了,连小黑都看出来了,估计只有他们两自己不知道了吧。”美嘉姐顿了顿,“你不会是想抢了咖喱酱吧,不行,绝对不行。”看着美嘉姐一副糖浆大旗不能倒的样子,我十分认真的解释,“不是不是,你想多了,我是想撮合他们两,今天晚上我和咖喱酱要去酒吧约会,麻烦你把公寓的其他人都带过来,躲在角落。”“那好吧。”美嘉姐将信将疑的答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样,我把你们都拉进群里,大家有什么事情可以随时联系。”我用微信建了一个群,群名为“糖浆夫妇szd”,张伟好像不太理解糖浆和szd是什么意思,我就告诉他,糖浆是赵海棠和咖喱酱的cp名,szd=是真的。接着,我接到了大家好多的连环问题,我一个个的回复解答,然后安排好晚上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现在是下午五点,距离我和咖喱酱约会还有一会,我飞速去花店给咖喱酱买了一束玫瑰花,虽说是助攻,但约会起码的东西还是得准备的。因为自己也是女孩,所以按照自己的口味和咖喱酱平时经常念叨的东西,我从甜品店买了提拉米苏,草莓奶昔和芒果班戟,酒吧的东西太贵了,我又不是赵海棠,我当然买不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到了酒吧门口,我看见一个身着亮黄色毛衣的女孩子正在和一个男孩子说着话,那应该就是咖喱酱了吧,“介绍一下,我男朋友,赵看海,你们学校医学系的。”我把玫瑰花送给咖喱酱,她自觉的挽上我的手腕,赵海棠的眼睛像是激光一样,恨不得把我的五脏六腑都看的透透的,我感觉自己的存在似乎有些尴尬,于是按照原本的剧情走,“咖喱酱,那我先进去了。”再不逃离现场,我怕我当场被赵海棠大卸八块,呵,口是心非的男人,还说自己不喜欢咖喱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看海,你怎么知道我想吃这些东西的?你真是太了解我了!”我就是女孩,我能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嘛……“对了看海,你能给我写诗吗?我最近可喜欢听诗了,尤其是关于爱情的,赵海棠每次写的都太深奥了,我一点都听不懂。”赵海棠给咖喱酱念酸诗,这不是爱情是什么?突然有点心疼看海兄了,头上好大一顶绿帽子。“行啊,你等一会,我去拿纸和笔,写完了回来,你乖乖的在这里吃东西哦。”“好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,兄弟,帮我个忙。”我走到一个人喝闷酒的赵海棠的身边,“什么忙?”“帮我写首诗,咖喱酱想听。”“好啊,我说你记。”“你不经意的回头,智慧的眼神。商场里忽然安静,低落一扫而空。看一眼便是万年,不想难舍的别离。出卖灵魂,换取时间。这一刻,是刹那的永远。藏起你的笑颜,头一次发现它是,诗篇里的逗点。”果然还是这首藏头诗,“兄弟,如果我没听错的话,这应该是首藏头诗吧。”“你怎么知道?”“说吧,为什么要破坏我和咖喱酱的约会,你是不是对她有意思?”秉承着我可以单身,但我的cp必需HE的原则,我就是逼也得把赵海棠的真心话给逼出来。“怎么可能,我怎么会看上她呢。”“哦,这样啊。”我想了想,然后走回咖喱酱的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介绍一下,我未婚妻,咖喱酱。”我搂着咖喱酱的肩膀走到赵海棠面前,“哎?什么未婚妻?赵看海你在干吗?”“求婚啊。”我大言不惭的说,“你要是不说话,我就当你承认了。”这时,我感到背后有些发凉,应该是一菲姐他们吧,我向后摆了摆手,示意他们冷静,“那未婚妻,亲一下吧。”眼看我的唇就要碰上咖喱酱的唇了,赵海棠气愤的拉开我,把咖喱酱护在身后,“混蛋。”赵海棠咬牙切齿的看着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赵海棠,我和咖喱酱是自由恋爱,你又不喜欢她,我和咖喱酱求婚关你什么事。”我挑了挑眉,装作不屑,其实我内心想的是:啊啊啊啊啊赵海棠,你终于man了一回!继续护妻啊,别停啊,你努努力就有老婆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能和咖喱酱结婚,因为……因为我喜欢咖喱酱。”好家伙,他终于说出来了,我当时激动的差点没放鞭炮庆祝,“赵海棠,你在瞎说什么。”咖喱酱急忙从赵海棠身后跑到我身边,“看海啊,你别误会,我和赵海棠不是你想象的那种关系。”“行了咖喱酱,你也不用多说什么了,我先走了,祝你们俩幸福。”我假装落寞的离开,在转角处向美嘉姐他们眨了眨眼,比了个ok,啊,不愧是我,我果然是个优秀的演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偷偷摸摸的躲在酒吧的厕所里,看着他们两的一举一动,虽然这种行为有些变态(bushi),但我还是想看他们两现场发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草渴望雨露,花儿盼望阳光。地球静候彗星,我偷偷的看着你。雨露滋润小草,阳光温暖花朵,彗星亲吻地球,我远远的看着你。小草承接雨露,花儿祝福阳光,地球告别彗星,我默默的看着你。”来了来了,是我最心动的念诗时间,“咖喱酱,其实我刚才说的都是真心话,你……愿不愿意接受我?”快答应他啊傻姑娘,你要的霸道总裁的爱情就在你面前啊。“我愿意。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在一起了!我感觉我拯救了地球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靠!赵海棠你太给力了!我看见赵海棠把咖喱酱扣入怀里,“他今天想亲你来着,我要还回来。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你们能想象到正主现场发糖,我在旁边看他们接吻的感觉吗!绝了绝了!谁看了不说一句糖浆宇宙第一甜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给自己买了一杯草莓奶昔,喝着喝着,感觉自己的身体越来越轻盈,大概是时间到了吧,谢谢你喽看海兄,现在我要把这副身体还给你啦!我把微信群解散了,然后告诉大家我要离开一段时间,以后有机会会再回来看大家的,真是想不到,短短的一天时间,我居然已经和这里有了感情,唉,女孩子果然不能太感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醒来以后,我发现自己仍在自己的小床上躺着,此时天空已经有了微光,回想起自己经历的事情,我都不知道到底是梦还是真实发生的事情了,总而言之,希望他们能够在平行世界幸福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天气真好,我久违的出了门,给自己买了甜点,“赵海棠,咖喱酱,如果你们结了婚一定别忘了感谢我,我可是你们的最大粉头。”看着手里的提拉米苏,我笑了笑。哦对了,还有看海,感谢你为糖浆做出的贡献,作为回报,我就让你去研究尿路结石的实验吧,不用太感谢我,啊,我可真是善解人意的小仙女。


END.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