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日记Dreamboat

专业磕糖100年,唯爱美女

环游星空

全员cp群向【内含:贤菲,乔嘉,伟大,生死悠关,展博宛瑜,羽墨大师兄,糖浆🍓】

这篇小甜饼送给我爱的爱情公寓所有人,祝大家看的开心🍒

此片建议配合Gifty《环游星空》食用更佳

“如果说,月亮是颗夜的瞳孔,那么我做你的烟火。”


贤菲

“你经过我身旁,像鹿穿过花岗,风吹开一枝扶桑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菲菲,我错了嘛,你不要生气好不好?菲菲菲菲。”“曾小贤,如果你再这么恶心我,我会用弹一闪让你明白社会的险恶。”曾小贤:好吧我闭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要说这起因,还是因为装修房子的事情,曾小贤执意要在家里专门建一个避难用的屋子,胡一菲觉得十分无语,一天天的,哪来那么多灾难给你避,于是两个人就吵了起来,对话如下: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应该要建啊,安全多重要啊,而且以后要是有危险了,我们俩还能有个地方躲。”曾小贤一脸严肃的说,“我说曾小贤,你脑子里是不是都是手抓饼啊,这里是上海,哪来那么多地震海啸火山爆发。”胡一菲气的直扶额,“那火灾呢?做饭的时候很容易有安全隐患的。”“你不是已经在每个地方都放了灭火器了吗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管,我就要建,每次都是你做主,这次听我的吧。”“曾小贤!”胡一菲气的只想用弹一闪打他,可曾小贤一脸不屑,一菲强压心里的怒火,“好,你弄吧。”然后摔门离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曾小贤今天是一个人到3601吃饭的,大家觉得很奇怪,“曾老师,你怎么一个人来了?一菲呢?她今天不做黑暗料理了?”子乔打破了这份尴尬,“别管她,不知道又跑去哪了。”“曾老师,你和一菲姐吵架了?”美嘉一看就知道是小夫妻闹矛盾了,于是曾小贤把所有的苦水都和大家倒了出来,咖喱酱一边吃着小蛋糕,一边说,“曾老师,女孩子是要靠哄的,你要是不去哄一菲姐,恐怕你以后的生活就没那么好过了。”“对啊,多大点事,和一菲认个错低个头就行了,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啊。”张伟表示认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为了不让老婆生气太久,曾小贤一个人到酒吧找人,看见正在喝酒的胡一菲,“小菲菲,对不起啊,是我不好,以后什么都听你的好不好?不建就不建。”“滚开,我还没原谅你。”一菲背过身去,闷闷的回应。“我错了,真的错了,你用弹一闪打我好了,只要你能高兴。”曾小贤弱弱的发话,“你认真的?”一菲突然转过身来,“真的。”“弹——”曾小贤害怕的闭上眼睛,但并没有预想中的疼痛感,一菲扑到他怀里,“以后不许跟我吵架,都说好了,女主外女主内的。”“好,都听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众所周知,曾小贤只对胡一菲一个人认怂。


乔嘉

“银河用月色作饵 晚风为杆 想垂钓起落入你眼底的星光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吕子乔一直觉得,陈美嘉是一个眼睛里有星星的女孩,从他第一次见到陈美嘉开始,他就被美嘉的眼睛迷住了,当美嘉问他叫什么名字的时候,吕子乔脱口而出的,是自己的本名,而并不是吕小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吕子乔自诩是个高情商高智商的浪里小白龙,所以在结婚以前,他更喜欢浪迹天涯,四处搭讪。只不过,对于那些女人,除了一开始看脸的惊艳后,就没了感觉,他告诉女孩们,自己叫吕小布,是为了方便全身而退,唯独对陈美嘉,百看不厌,十年的时间,越看越觉得她好看,可能这就是爱情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陈美嘉一直幻想自己能够遇见又高又帅又有钱的男朋友,可是自己只是一个连乘法口诀都背不出来的女孩子,她不是原湘琴,也没有江直树会回头看她。所以,她用自己可爱的外表,尝试着和男生谈恋爱,不过除了吕子乔,没人会陪她哭一整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小布的出生,对于二人来说是一个天大的惊喜,尽管美嘉会抱怨,生了小孩以后连自己自由活动的时间都没有了,但终归是爱自己小孩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子乔在尝试了多种职业以后开始卖嘿凤梨小蛋糕,谁又能想到,当初那个连乘法口诀都不会的女孩子,成为了店铺老板娘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结婚以后,吕子乔再也没有出去勾搭过,他说,这是作为一个男人,一个丈夫,一个爸爸最基本的责任,男人最重要的就是责任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陈美嘉没有又高又帅又多金的白马王子,可是她有最温柔最体贴最懂她的吕子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吕子乔没有白富美女朋友,可是他有可可爱爱的陈美嘉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美嘉,你的眼睛里有星星哎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多看看我吧,这样你的眼睛里也会有星星啦。”


伟大

“手心炽热的温度是爱着你的证明 心跳加速的频率是爱着你的证据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张伟,我留给你的男友力报告,你实行的怎么样了?”“圆满完成任务,大力啊,你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啊,今年的情人节,白色情人节,七夕节,新年礼物,圣诞礼物,你的生日礼物我都准备好了,我还从来没为了一个人花过那么多钱。”“好啦,谢谢我的男朋友大人,现在我要去上课了,晚上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结束了视频通话以后,张伟落寞的看着一堆没有送出去的礼物,他本来想给大力寄过去,可是大力说快递费太贵了,不用花那么多钱,等她回来再一个个拆比较有惊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力和张伟的爱情开始的很草率,只有一份自我介绍,就像工作一样开始了情侣关系,说起来,他俩能认识还得感谢咖喱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伟觉得自己倒霉了十年,简直就是大逆袭,有了一个又漂亮又聪明的女朋友,回想起他们的第一次约会,张伟还是忍不住会害羞。当时张伟买了一束玫瑰花,为了省钱,每天给大力送一枝,其他的都放进冰箱里,没想到大力不但不嫌弃,还高兴的说“我很喜欢。”他们两第一次拉手,张伟紧张的不行,手心直冒汗,大力笑着安慰他,“张伟,放轻松点,别那么紧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第一次拥抱,是在大力吃醋以后,那天张伟的心跳的很快,大力觉得自己的脸烫烫的,像是发烧了一样,手不自然的回拥,“大力,我们还能继续吗?”张伟直勾勾的看着大力,大力终于知道为什么咖喱酱看见喜欢的人会结巴了,此时的她,喉咙里像是有什么东西哽住了一样,“……可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力说,我喜欢张伟是因为他的人,他虽然有缺点,但他的优点更加闪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伟说,我喜欢大力是因为她不管何时何地,第一个都会为我着想,这么完美的女朋友,我当然喜欢啦。


展博&宛瑜

“相逢的人会再相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陆展博从来没有想过,自己会和宛瑜在米兰相遇。当初,宛瑜写下离别信,独自一人前往米兰读书,自己觉得天都塌了,宛瑜是个多好的女孩,她不会嘲笑自己写的《孤独的根号三》,会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的初遇很神奇,一个富家公主和普通少年一起坐大巴,坐拖拉机,倒也是前所未有的神奇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时光荏苒,宛瑜也不再是那个天真活泼的小女孩了,展博在米兰的街头看见她,宛瑜穿着一件淡紫色的长裙,长长的黑色直发垂到腰部,“展博?你怎么来了?”“我……啊,我来米兰出差的。”“来我的工作室坐一会吗?”宛瑜温柔的笑着,“啊,好…好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许久未见,宛瑜的确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能力,她有了属于自己的服装店,给很多的女孩设计了美丽的婚纱,唯独自己没有恋爱,“宛瑜,你爸爸同意不让你继承林氏银行了?”“也不能完全算是啦,我们家现在是我爸和我合伙管理林氏,服装设计才是我的主业。展博,这么久没见,菲菲他们过的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聊着聊着,两人又找回了从前的默契,宛瑜从展博那得知,一菲小贤和子乔美嘉结了婚,子乔和美嘉还有了一个特别可爱的宝宝,悠悠关谷也在日本完成了婚礼,悠悠还成为了日本超一流女演员,还认识了三位新朋友,大力,海棠和咖喱酱。二人说说笑笑,很快就度过了一天的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展博发了一条朋友圈:我们相遇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的,相逢的人会再相逢。


生死悠关

“相遇和相爱之前,我们都要经历一个过程。时间也是觉醒。曾经解不开的奥秘,曾经想不通的事情,曾经不懂的心,后来有一天,终于明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悠悠的病在日本得到了改善,她的身体一天天的好了起来,关谷虽然还是会常常和关谷爸爸吵架,但日子还是很快乐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唐悠悠做梦都没想到,自己的小孩都没出生,就已经当上了姨奶奶,当小小布出生的时候,悠悠本来想让她喊自己阿姨,结果被子乔无情拆穿,“小姨妈,她得叫你姨奶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关关!我也要生小孩!”“亲爱的,你确定你想好了?”“我确定,肯定,以及发誓,我的孩子可不能差小小布太多。”“好吧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两人是公寓里最快确定关系的,所以他们两的感情倍受关注,每当有人来咨询他们关于恋爱的意见,两人的回答都如出一辙,“用心就好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什么东西都比不过用心,哪怕你只能送我一张卡片,我也会好好珍藏起来。


羽墨&大师兄

“我们每个人都在等一个人,等一个看得到自己的与众不同的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羽墨从未想过会在日本和大师兄重逢。说起来,两人其实并没有太多的互动,只是在日本的时候,羽墨需要一个人当翻译,就请了大师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师兄被称为“人肉照相机”,他喜欢画美好的事物,当他看见羽墨的时候,他觉得自己脑子里的神经系统全面崩塌,老天,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女孩!从两人熟络起来以后,大师兄每天不变的生活就是给羽墨画人像,变着法的画,只为了让羽墨笑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都说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,但两个人的感情经历相似,所以很容易能够搭上话,大师兄见过深夜买醉痛哭流涕的羽墨,也见过因为日本料理感到新奇的羽墨,见过因为语言不通急哭的羽墨,他比任何人都了解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见钟情太肤浅,日久生情太苍白。别人眉来眼去,我却偷看你那么一眼。


糖浆

“月亮躲进云里 我要躲进你怀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什么时候对咖喱酱动心的呢?赵海棠不止一次的问自己,但想来想去,似乎都是自己在追求大力,并没有十分刻意的接近咖喱酱,可是那个女孩呆呆傻傻的,怎么能不担心她呢,害怕她被老板揩油,被渣男欺骗,被同行欺负,赵海棠把这种感觉称之为占有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情不知所起,一往情深。咖喱酱知道自己早就对赵海棠动了心,是很久的事情了吧,当她知道赵海棠假扮艾瑞克的那一刻,她或许就明白了自己的心。别看她平时傻乎乎的只知道吃,可是她也是一个普通的小女孩啊,她希望赵海棠能够看见自己对她的感情,却又害怕被看穿,咖喱酱选择了把感情藏在心里,可是赵海棠好讨厌啊,老是撩拨她,咖喱酱选择去找一个男朋友,分散自己对赵海棠的感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是当她到酒吧的时候,赵海棠却一把抓住了她的手,“咖喱酱,你怎么又来酒吧撩小哥哥,跟我回去。”“我不回去,你松开我赵海棠。”咖喱酱没来由的委屈,眼泪不受控制的往下掉,赵海棠吓得直松开她的手,“怎么了,是我太用力捏疼你的手了吗?对不起啊咖喱酱,我不是故意的,你不要哭了好不好。”“没事,我还要找男朋友呢,你先回去吧。”咖喱酱迅速擦干眼泪,强撑出微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听话,跟我回家好不好?嗯?”赵海棠叹了口气,抱住眼前的女孩,咖喱酱更委屈了,好不容易憋住的眼泪像是洪水爆发一样,很快打湿了赵海棠的肩膀,“你这个大猪蹄子,你明明喜欢的是大力,为什么还要来撩拨我,你好讨厌啊赵海棠。”女孩抽抽噎噎的说。“我喜欢你啊咖喱酱,不对,是我爱你。”“什么?”“明明在真爱病毒的时候,我就应该承认的,对不起咖喱酱,我是个胆小鬼,也是个死要面子的人,这样的我,你愿不愿意接受。”“你说呢,大坏蛋。”咖喱酱抹了抹眼泪,然后捧着赵海棠的脸就吻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天空突然下起了瓢泼大雨,赵海棠连忙脱下外套给咖喱酱披上,“咖喱酱,下雨了,我们快回去吧。”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等两人洗完澡换好衣服,赵海棠抱着咖喱酱,手里玩弄着卷发,“宝贝,咱们商量一下,以后那种露背露腰露腿的衣服只穿给我看好不好?”“赵海棠,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的醋性这么大。”“这不是有了宝贝你嘛。”赵海棠吻了吻咖喱酱的头发,又香又软,真是他的小宝贝。“好吧,不过我最近比较穷,没什么钱买新衣服了。”“明天咱俩就去逛街,刷我的卡。”刚从外面回来的,被淋的透透的张伟:救命,我想搬去3601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赵海棠:这个世界乱糟糟的,而你干干净净,可以悬在我的心上,作太阳或月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咖喱酱:在遇见你那一刻浩瀚众星,皆降为尘。


END.

评论(5)

热度(8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