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日记Dreamboat

专业磕糖100年,唯爱美女

葡萄汽水🍇

OOC预警

可能是个连载

让我们康康从幼稚园到大学毕业的糖浆生活

全文高甜,纯糖无虐,请放心食用

此片建议配合沈以诚《形容》食用更佳

 “可能不经意看你一眼,百米冲刺都会停下。 ”


Chapter1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海棠和小咖喱的初遇,在一家幼儿园里,3岁的小海棠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小一班,大家都在玩自己的,根本没人注意他,小海棠从小到大都没有被人冷落过,小海棠气呼呼地想,“你们都不理我,哼,以后我就不给你们带糖果了。”这时候,小海棠转过头,看见了坐在角落的小女孩,正用圆溜溜的大眼睛看着自己,是个好可爱的妹妹呢,虽然有点黑,但是小海棠还是有被萌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朋友们,我们来认识一下,这位是赵海棠同学,从今以后,他就是我们一班的新同学啦。”“大家好,我是赵海棠,我的梦想是当一个大作家。”小海棠十分认真的做着自我介绍,不过小朋友们都在各做各的事情,根本没人理他,除了角落的那个漂亮妹妹。“那么海棠,去选一个你喜欢的位置吧,好吗?”小海棠想了想,只有那个妹妹一直看着自己,那就勉为其难的去陪陪她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你一直看着我干吗。”小海棠并不是很擅长主动和陌生人说话,但是妹妹一直看着他,把他看的都有些不好意思了,“海棠哥哥好,我叫史佳丽,你可以叫我咖喱酱哦。”妹妹露出了可爱的笑容,憨憨的做着自我介绍。“你……知道我名字?”“知道啊,你刚刚自己说的嘛。”“你居然还听了。”小海棠觉得很诧异,他以为小咖喱看着他纯粹属于走神,没想到听了他说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,你在想什么呀?”小咖喱伸出胖胖的小手指,戳了戳小海棠的脸蛋,小海棠不自然的咳嗽两声,“不要动手动脚的,我们一点都不熟。”“哥哥,动手动脚是什么意思啊,为什么还要熟?是好吃的吗?”“不是……你为什么一个人坐在这里啊,不和他们去玩吗?”小海棠有些奇怪,这么漂亮的女孩子,应该被男孩子追着玩才对啊,“他们不喜欢小咖喱,他们老是欺负我。”像是戳中了心事一样,小咖喱难过的低下了小脑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不喜欢你?”小海棠没来由的生气,“他们嫌弃小咖喱吃的多……”小咖喱越说越委屈,到最后甚至有了哭腔,“不怕不怕,能吃是福,以后哥哥陪你玩。”小海棠作为一个男孩,保护欲一下就上来了,他疼爱的摸摸小咖喱的头,“谢谢哥哥。”小咖喱乖顺的蹭了蹭小海棠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咖喱,你喜欢吃什么呀?”“我喜欢好多好多东西,但是我最喜欢葡萄汽水啦,葡萄甜甜的,是我最喜欢的味道呢,可是妈妈不让我多喝。”“乖啦,哥哥以后每天都给你带葡萄汽水好不好?”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自从小海棠答应给小咖喱带葡萄汽水以后,老师总能看见两个孩子在课间喝汽水,“哥哥哥哥,我喝不下啦。”“给我吧,你可以去刷牙牙了。”小咖喱把喝了一半的葡萄汽水递给小海棠,“谢谢哥哥,哥哥最好了,mua。”小咖喱一个大大的亲亲落在小海棠的脸上,小海棠的耳朵变得很红很红,然后毫不嫌弃的把小咖喱喝剩的汽水全部喝光。小咖喱说的没错,葡萄汽水的确很甜,但是好像刚刚的亲亲更甜哎……


TBC.

评论(7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