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日记Dreamboat

专业磕糖100年,唯爱美女

罗曼蒂克的生物化学分析

私设如山

OOC预警

先婚后爱,一夜情梗

与爱情公寓无关

因为明天是特殊的日子,所以赶在今天发,明天不写了

此片建议配合姚弛《罗曼蒂克的生物化学分析》食用更佳

“天鹅绒似的又蓝又紫的天空里,洒满了一天星斗。冥王星拥抱着卡戎,而他将他宇宙里的土星环送给了你。”


01.

“我们的初遇像几万个温柔信号驰骋在帕帕兹环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咖喱酱做梦也没有想到,自己居然会这么草率的把第一次给一个陌生男人,而且还是在喝醉酒的情况下,什么都不记得。

         那天早上醒来的时候,咖喱酱发现自己被一个男人抱在怀里,身上还有一股淡淡的香草味,咖喱酱头痛欲裂,才发现自己全身上下都是光着的,雪白被单上鲜红的印记,散落了一地的衣物,“啊!”咖喱酱这一吼,倒是吵醒了身边的人。“怎么了?”“你你你……你是谁啊,咱们俩昨晚干什么了。”“我叫赵海棠,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已经很明显了啊。”“完了,我的清白就这么不明不白的给了人,我不活了啊啊啊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别想不开啊,我会对你负责的,要不然我们俩马上就去领证吧。”“领证?领什么证?房产证吗?你连我名字都不知道呢,算了算了,大家都是成年人,我会处理好自己的事情的。不过你得告诉我,我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。”“昨天晚上我在夜色酒吧看见的你,你已经喝醉了,那时候正在被一群流氓调戏,然后我把他们都赶走了,你就开始当众脱衣服说你热,我把你送回来以后,你还缠着我不走,所以我们俩就……”这么宝贵的第一次,居然还是自己主动!咖喱酱觉得自己简直丢脸丢到家了,“那个……姑娘,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。”看着闷头不语的咖喱酱,赵海棠小心翼翼的试探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史佳丽,竖横折横撇捺的史,后宫三千的佳丽,叫我咖喱酱就好了,工作是配音演员。”“咖喱酱小姐,我叫赵海棠,”“你已经说过了。”“听我说完嘛,走刀赵,一树梨花压海棠的海棠,是赵氏重工的总裁,也是一位网络小说作家。”“赵氏重工?!!你说的是那个中国第一强的赵氏重工?”此刻咖喱酱的心里已经有一万头草泥马奔驰而过,只留她在风中凌乱,“是啊,怎么了?”咖喱酱还以为自己只是单纯的和一个小屁孩睡了,没想到居然是霸道总裁!近几年来咖喱酱看过不少对于赵氏重工的报道,只不过总裁从未露过面,她还以为赵总是一个大腹便便的中年油腻大叔呢,谁能想到身边这个25岁出头的男孩子,居然是总裁。“完了,我摊上事了……”咖喱酱已经脑补了一万字关于总裁怎么追杀她,他的父母怎么给钱让她离开的玛丽苏小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咖喱酱小姐,你要是不介意的话,我们就去领证吧。”“……去吧,不和你结婚,也没有男人愿意要我啊。”咖喱酱想着,他好歹是个霸道总裁,就算结了婚以后他对她不感兴趣,自己起码衣食无忧,不用住在小破出租屋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,25岁的咖喱酱和27岁的赵海棠,草率的结了婚。


02.

“这个星球偶尔脆弱,而我也偶尔,想与你沉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婚后,咖喱酱搬进了赵海棠家的别墅,不得不说,总裁就是总裁,连房子的厨房都比她的小出租屋大好几倍,她经常会担心自己在赵海棠家迷了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位是史佳丽,现在也是你们的赵太太,以后要好好照顾她,她以后就是这个家的女主人了。”家里的佣人对于自家老板突然带回来的女人感到迷茫,他究竟是什么时候瞒着所有人结的婚?“大家好,我叫史佳丽,你们叫我咖喱酱就好了,不用叫我赵太太。”年纪稍大一些的保姆最快反应过来,急忙问咖喱酱的吃饭口味和生活习惯,赵海棠很满意他们的表现,就是让咖喱酱有些不知所措,她大多数的回答都是“随便”。可不是嘛,为了能交上房租,经常一日三餐都是泡面和白馒头,有吃的就已经很满足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赵海棠虽说年轻,但处理起事情来雷厉风行,所以基本上每天晚上咖喱酱洗完澡的时候,赵海棠都能回家,然后赵海棠洗澡,咖喱酱看杂志或是追剧,等赵海棠洗完澡,就会抱着咖喱酱睡觉,两个人活的平平淡淡,咖喱酱也慢慢适应了这种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咖喱酱时不时的会给赵海棠送饭去公司,一开始,前台小姐还以为咖喱酱带着口罩是想骚扰赵海棠,直到赵海棠亲自下来接她才平息了风波,前台小姐连连鞠躬道歉,赵海棠却执意要让人走,咖喱酱劝着,“哎呀,人家也不是故意的,无知者无罪嘛。”“她骂我老婆就是骂我,就是在和赵氏作对。”赵海棠一边傲娇的说着,一边拉起咖喱酱的手,两个人乘坐电梯上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怕你太忙了不吃饭,那样对胃不好,就给你做了点饭带过来,你赶紧趁热吃了。”“你亲自做的?家里的厨子都没长手吗?”赵海棠有些生气,怎么可以让自己的宝贝下厨,油烟可是很伤皮肤的,“我想做嘛,而且我做的你也没吃过,就当是给我点鼓励嘛,好不好。”咖喱酱眨巴着湿漉漉的大眼睛,一脸无辜的看着赵海棠,赵海棠还是受不了咖喱酱的可爱攻击,败下阵来,“好好好,我吃,但是你以后别老自己做饭了,厨子的工资也不是白拿的。”“嗯嗯,我知道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咖喱酱没有谈过恋爱,但是和赵海棠在一起的日子里,她总是又舒服又高兴,她喜欢甜品,赵海棠会专门请人给她做,她喜欢逛街,赵海棠就跟在她背后,心甘情愿的拎包刷卡,她喜欢小惊喜,赵海棠就时不时的给她送护肤品或者是鲜花,她想,这应该就是爱情吧,赵海棠能够包容自己所有的小脾气和小任性。


03.

“你的心上人会身披黑胡椒披萨,脚踩草莓棉花糖,手持油炸大鸡腿找到你,你要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的生活越来越紧密,也越来越离不开彼此了,咖喱酱常常会庆幸,自己当初嫁对了人,赵海棠就是她的盖世英雄,虽然两人的初见并不像偶像剧一样浪漫心动,甚至有些尴尬,但这才是生活啊,永远充满戏剧性和未知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赵海棠的一天,在公司的时候不仅处理工作,还会时不时的撒狗粮秀恩爱,当咖喱酱的电话打来的时候,就算有天大的事情,赵海棠也会接,然后当着所有人的面和她对话,“喂,怎么啦宝贝,是零食不够吃了吗?还是衣服不够穿了?”“老公,我们周末去公园吧,我都好久没有出去玩了。”小女孩乖巧的声音透过电话传来,赵海棠轻声笑了笑,“好啊,那宝贝先做自己的事情吧,我还要开会呢。”“那说定了哦,老公拜拜。”公司的员工早就习惯了这一切,但来签合同的人可能不太了解,挂了电话以后,赵海棠就马上从温柔的笑容转变成严肃的模样,有一位外企的代表问他,“电话那头是你的妻子吗?你们看起来很恩爱。”“是的,我很爱她,她也很爱我。”赵海棠总是毫不吝啬的炫耀咖喱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咖喱酱曾经问过赵海棠,当时为什么会想到直接和自己结婚,赵海棠说,“我当时真没想这么多,就单纯的想对你负责而已,谁知道老婆你魅力这么大,然后我就慢慢爱上你了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赵海棠和咖喱酱的婚礼堪称一绝,大到现场布置婚纱礼服,小到酒菜糕点喜糖,每一样都无比精致,咖喱酱的妈妈在婚礼那天直哭,说女儿积攒了那么多年的好运终于兑现了,赵海棠拉着咖喱酱的手,十分诚恳的对着咖喱酱的妈妈许下承诺:“她就是我这辈子认定的女人。”


04.

“越来越喜欢有趣和温柔的人了,温柔真的很迷人啊。对人礼貌又不卖弄,会去照顾别人的感受,时不时逗我笑一下啦,温温柔柔的说话,一点也不会吼我对我大声说话。在一起轻轻松松没有压力,不会让我总去怀疑自己不够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咖喱酱知道不能老收赵海棠的礼物,所以自己也会经常利用自己的长处,时不时的给赵海棠喜欢的电影配个音啦,给他做顿饭啦,或者是给他买他喜欢的香水,又或者给他设计西装。毕竟,爱要双向的奔赴才有意义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风和日丽的一天,咖喱酱十分郑重的宣布,家里将迎来一位新的成员,赵海棠兴奋了好几天都没睡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,27岁的咖喱酱和29岁的赵海棠成为了世界上最幸福的爸爸妈妈,咖喱酱在全家福上写着:我们从两人世界变成了三口之家了,我们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家庭。


05.

“其实这个世界偶尔也擅长创造惊喜,我们会遇到温柔的事物,温柔的人,对这个世界也不必过于紧张,毕竟一切都终有归途,就像行星属于宇宙,我也属于你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咖喱酱很缺安全感,所以每天都会问一遍赵海棠爱不爱自己,赵海棠从来没有嫌她烦过,每次都是抱住她,给她一个甜甜的吻,然后笑着告诉她,“我爱你啊,很爱很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生完小孩以后,咖喱酱的头发一把一把的掉,她总是害怕赵海棠嫌弃自己,但是赵海棠会温柔的拉住她抓狂的手,然后心疼的摸摸她的头,“我的小公主,因为我也成为了可以顶天立地的女王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赵海棠的网络小说阅读量直线上升,因为他总是习惯性的在结尾加上一句:今天也很爱史佳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咖喱酱总会为一些小事感动的不行,会哭着抱住赵海棠,然后告诉他,“行星属于宇宙,而我属于你。”


END.

评论(3)

热度(6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