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日记Dreamboat

专业磕糖100年,唯爱美女

不再联系

私设如山

OOC预警

霸道总裁赵海棠×娱乐圈顶级小花咖喱酱

别看标题以为是BE,其实是个HE

此片配合夏天Alex《不再联系》食用更佳

“我和你断了联系,不代表我不想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今天上海下了很大的一场雨,看着车窗外的闪电和雨珠,赵海棠走进一家花店,买了一捧花,是她最喜欢的茉莉花。回到别墅,赵海棠小心翼翼的把茉莉花放在小花园里。那是属于他们两的小花园。

         咖喱酱23岁生日的时候,赵海棠问她想要什么生日礼物,她想了想,说:“我想要一个花园,只属于我一个人的那种,这样我就想种什么就种什么啦!”赵海棠默默的记下咖喱酱的话,然后在她生日当天,给了她一个很大的惊喜,按照她的想法,赵海棠让人在花园里种了海棠树,太阳花和桃树,室内则放了两瓶风信子,女孩激动的抱住他,“谢谢你,海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们并没有在一起,但他们以朋友的关系做完了情侣之间的事情。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人生,赵海棠还是没能完成年少时的作家梦,回家继承了公司,咖喱酱则一直追逐在演员梦想的路上。人们都说,谁都有年少轻狂的时候,每个人年轻的时候都有伟大的梦想,但真正按照完成梦想的,只是少数。咖喱酱看见过赵海棠放弃作家梦的痛苦,那么她呢,她要进的是娱乐圈,这个圈子远远比赵海棠的写作圈乱的多,她要怎么办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傻人有傻福。古话也不是完全没道理,咖喱酱在娱乐圈出乎意料的轻松,没有所谓的陪酒局,没有潜规则,也没有各种勾心斗角抢资源,她每个拿到的剧本、代言、资源都堪称完美,她只是单纯的觉得是自己运气好,却不知道这些都是赵海棠在背后帮她做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还记得当时刚进娱乐圈,咖喱酱进了一家叫做“梨花娱乐传媒公司”的地方,成了公司旗下的力捧对象,她也不知道为什么进这家公司,可能是因为赵海棠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自从咖喱酱进了娱乐圈,赵海棠就再没有联系过她,两人曾经在公司年会上见过一次,咖喱酱问他怎么会在这里,赵海棠支支吾吾的说:“赵氏重工打算开发娱乐板块了。”“哦。”然后就陷入了沉默。直到助理来叫咖喱酱去后台,少女才匆匆离开,赵海棠看着她的背影,“对不起,你在娱乐圈,我不能因为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毁了你。”这天,赵海棠在给咖喱酱的日记里写着:我不联系你,不代表我不想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咖喱酱的事业很顺利,从新晋爆红95后小花旦到顶级流量,咖喱酱只用了一年的时间。随着时间的流逝,咖喱酱也逐渐放下了许多东西,比如必须要找个帅哥谈恋爱什么的,不是她对恋爱没兴趣了,娱乐圈帅气的小鲜肉一抓一大把,和她合作过的也不是少数,但是她就是没有感觉,“那些小鲜肉都只有脸,其他什么都不懂我。”每到这个时候,咖喱酱总是会不自觉的想起赵海棠,自己的手语只有赵海棠能懂啊,说起来,那次偶遇以后,两个人也有一年半没联系了,咖喱酱掏出手机,看着两人的聊天记录还停留在2021年的1月,是自己23岁生日那天,赵海棠说要给自己一个惊喜,然后他们的聊天记录就变成了一片空白,咖喱酱知道赵海棠很忙,他甚至不发朋友圈了,只有原来的那些朋友们时不时的po些自己的日常,咖喱酱默默的收回手机,“我们只能是朋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其实赵海棠对咖喱酱的行程了如指掌,还会时不时的买些炸猪排和甜品,让导演以剧组的名义送给咖喱酱,别的女明星都是拼了命的减肥催吐控制体重,只有咖喱酱,该吃吃该喝喝该玩玩,和原来的生活一点没变。

         咖喱酱26岁生日的那一天,因为大冬天拍水下的戏,又到冰库里冻了一小时,她非常光荣的感冒了,原定的生日会不得不延后,咖喱酱一个人在自己小小的出租屋里,艰难的拿起床头的手机,神使鬼差的打了赵海棠的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“咖喱酱,你怎么突然打电话给我?有事吗?”“咳咳咳……海棠,我,我难受……你抱抱我好不好……”赵海棠问清楚地址后就紧急暂停了会议,直奔咖喱酱的家。

       “都已经是影后级别的人物了,怎么还住在这种出租屋里。”赵海棠看着咖喱酱小小的房子,忍不住吐槽,“这是人能住的地方吗?”门没有锁,赵海棠微微皱眉,一个女孩子在家,不知道安全很重要吗?

       “咖喱酱?”赵海棠走进咖喱酱的卧室,看见小小的她缩在被子里,通红的小脸让赵海棠觉得事情不妙,把手放在咖喱酱的额头上试温度,“怎么这么烫?咖喱酱,我们得去医院。”“嗯……不去医院……想睡觉。”咖喱酱哼哼唧唧的说着,表达自己对被吵醒的不满。

         没办法了,咖喱酱家里又没有药,赵海棠只能给咖喱酱穿好外套,然后抱着她直奔医院。一路上,司机从后视镜里看了无数次赵海棠,但赵海棠整颗心都挂在咖喱酱身上,根本没发现,紧紧抱着睡熟咖喱酱,还时不时的测测体温,“那个……总裁,这是您什么人啊?”司机还是没忍住自己的好奇心,“……对我很重要的人,也是未来赵氏重工的总裁夫人。”?!!司机:我怎么不知道总裁谈恋爱了?

         医生说咖喱酱只是因为太累了抵抗力下降,又加上在寒冷的地方呆了很久,扁桃体化脓了,打几天点滴就好了。赵海棠不愿意让咖喱酱和其他人挤在一起挂水,就专门去给咖喱酱开了个单人病房,还把咖喱酱最近两个星期的行程都推了,赵海棠:我(未来)媳妇签的我公司,我当然有权利决定她的行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好久没有见到她了。赵海棠在咖喱酱的床边坐下,拉住她没有打点滴的手,细细摩挲着,女孩的体温已经降下来了,小脸也没有那么红了,他看着脆弱的女孩,眼里的心疼都快溢出来了,“你是不是没有好好照顾自己啊,怎么瘦了那么多。”当赵海棠抱起咖喱酱的时候,他发现女孩瘦了不少,明星要上镜,所以一定要比照片里瘦很多,这个道理赵海棠不是不懂,但是他就奇怪了,咖喱酱胖乎乎的不好看吗?胖了以后多可爱啊,软糯糯的像个奶团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咖喱酱的点滴已经打完了,她微微转醒,看见拉着自己手的赵海棠,两人双目对视,有些尴尬,“海棠,今天谢谢你啊。”“没事,咱俩是好姐……”赵海棠突然说不出好姐妹这个词了,“你身体还要等一段时间才能恢复,我把你近期的行程都推掉了。”“什么?谁允许你私自推的?我还要赚钱买房,你开什么玩笑,我要是消失的久一点,娱乐圈就记不得我了。”“和我在一起,需要你操心钱吗?”赵海棠也急了,他就是怕这个小孩照顾不好自己,“你说什么?”咖喱酱愣了愣,是她理解的意思吗?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,我先出去给你拿明天打点滴的药,你再躺一会吧。”赵海棠在咖喱酱的注视下落荒而逃,她打开手机,发现经纪人已经给自己打了无数个电话,发了无数条消息了,她回了一个电话,“喂,乐姐,我最近身体不好,所以就请假了。”“行吧,那你快点好起来,还有几个大制作等你去谈话呢。”“我知道了。”挂了电话,咖喱酱躺在床上,盯着天花板,“赵海棠刚刚说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呢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咖喱酱,准备回家了。”赵海棠手里拎着一个大袋子,“我要打这么多点滴吗?”咖喱酱微微皱眉,她从小最讨厌打针吃药了,“对,你这几天先和我一起住。”“什么?你开什么玩笑,被狗仔拍到会害死你的。”“拍到了就拍到了,反正不能留你一个人在家,要不然像今天一样,你在家里病死了都没人知道。”赵海棠语气中的怒气并不难听出来,咖喱酱想反正两人以前都在一个公寓住过,也无所谓,就乖乖跟着赵海棠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晚上,咖喱酱在自己的房间里怎么也睡不着,赵海棠敲了敲门,“咖喱酱,你睡了吗?”“还没呢,你进来吧,门没锁。”赵海棠轻轻开了门,但是他并没有开灯,咖喱酱看见他小心翼翼的捧着一个蛋糕进来,“生日快乐咖喱酱,26岁对女孩来说是很重要的年龄了吧,你的生日,我以后一定不会错过了。”咖喱酱看着手机上的时间,还有一个小时就过了今天了,但是她还是很感动,这么多年,只有赵海棠用心记得自己的生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哎哎,你别哭啊,先许个愿吹蜡烛吧。”咖喱酱双手合十,默默闭上了眼睛,赵海棠可能不知道,咖喱酱许的愿望是:我想和他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许完愿了吧,吹蜡烛吧。”咖喱酱一下吹灭了蜡烛,房间又变成了一片黑暗,赵海棠打开咖喱酱的床头灯,“你许了什么愿望啊?”“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哦,这还是你告诉我的呢,海棠。”“那吃蛋糕吧,你嗓子不好,吃一点解解馋就行了。”赵海棠并没有为难她,他是最懂她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打算结婚吗?”赵海棠冷不丁的冒出这句话,“不是啊,你听谁说的,我只是在等适合我的人而已。”咖喱酱觉得莫名其妙,自己没有绯闻不代表不恋爱好不好。“其实我有点累了,想退出娱乐圈了。”“为什么?”“没有为什么,就是觉得太浮华了,那个利益熏心的地方不适合我。但是也只能想想,除了拍戏,我没有别的技能可以赚钱买房了。”“你的工资应该不低啊,怎么会买不到房?”咖喱酱沉默了,买房只是她的借口,其实她的钱全部都给了家里需要治病的妈妈,如果直接跟赵海棠说,他一定会担心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懂了,你等一会我。”赵海棠急忙跑到门外,“搞什么鬼?”咖喱酱有些疑惑。“咖喱酱,穿好衣服,到楼下来。”赵海棠给咖喱酱发了这么一条消息,咖喱酱虽然看不懂,但还是乖乖照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赵海棠,你干什么啊?天很冷哎。”咖喱酱一边搓着小手,一边抱怨着,“好啦,你看看天上。”赵海棠看她冷的不行,自然的搂过她的肩膀,咖喱酱抬头一看,“哇,好美的烟花!你肯定花了不少钱吧。”“你是不是忘了我的身份?这点对我来说不算什么。接着看,后面还有更大的惊喜。”“生日快乐……我爱你?!”咖喱酱震惊的看着天空中烟花写成的字,转头看向赵海棠,“赵海棠,这是什么意思?”“字面上的意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,我是说……算了算了,我不说了。”“爱情的那种爱。”咖喱酱呆住了,他怎么知道自己想问什么的,“咖喱酱,我不想再骗自己了,我爱你。”赵海棠深情的看着眼前的女孩,“我们不要错过彼此好不好?”“可是我还要工作,你知道我们不可能像正常情侣一样的……”“这些我都不在乎,我只想问你一句话,咖喱酱,你到底爱不爱我?”“我爱你啊赵海棠。”咖喱酱鼓足勇气,终于说出了埋藏在心里六年的爱意,眼泪顺着脸颊落下。赵海棠紧紧的抱住咖喱酱,幸好,我们没有因为“好姐妹”而错过彼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天太冷了,你还在生病,我们回去吧。”考虑到咖喱酱的身体,赵海棠搂着依依不舍的咖喱酱回了房间。“赵海棠,你为什么挑今天跟我表白啊?是不是你事先谋划好的?”“谁让你今天需要我嘛,正好我就把想说的都说出来了,我也不想再等一个六年了。”“谁需要你了……”咖喱酱羞的满脸通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快去睡觉,明天陪你去挂水。”“你陪我。”咖喱酱可怜兮兮的看着赵海棠,赵海棠还是服了软,“好好好,我陪你啊,快点睡觉。”咖喱酱一下跑回房间,躺到床上,赵海棠贴心的给咖喱酱掖好被脚,“咖喱宝宝乖,快睡觉觉啦。”赵海棠像哄小宝宝一样哄着咖喱酱,她乖乖的闭上眼睛,渐渐进入梦乡,赵海棠看着咖喱酱的侧脸,不得不感叹,我老婆真好看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喂?咖喱酱已经睡了,我是她男朋友,有什么事等她醒了再说吧。”赵海棠对着电话那头的乐姐说,乐姐已经呆滞了,这个小姑娘,谈恋爱了怎么不说一声?公司可是严禁恋爱的,“那个……冒犯的问一下,您知不知道公司禁止她谈恋爱?”“我当然知道,因为我就是定规矩的人。”赵海棠看着熟睡的咖喱酱,宣誓了主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后来,咖喱酱问赵海棠,当初怎么不联系自己的时候,赵海棠总会告诉她:“我当时不联系你,是不想让你因为乱七八糟的事情烦心,再说了,我不联系你,又不代表我不爱你。”咖喱酱就会乖顺的把头埋进赵海棠的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据乐姐的描述,她从没见过像咖喱酱和赵海棠这样虐起狗来惨绝人寰的情侣,虽然自己磕糖也磕的很开心,可是麻烦姐姐,你能不能操心一下自己的事业啊喂!


END.

评论(3)

热度(5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